哔哔龙

当小受们假装摔倒……

千年一见!

我更新了!日更!不可思议!

欢迎再次登上哔哔号飞机

请出示您的推荐和评论

飞机即将起飞~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[鹿幸の场合]


       不知怎么,班恩今天的话比平常还要少,表情也更少了。

       “班恩,你怎么了?”幸运儿见班恩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,有点担心。

       “……没事…有点不舒服罢了……”

       “真的吗?可是……”

       “真的没事……”

       幸运儿可能信吗?还是担心地问,但班恩不想说了。

       “班恩……”幸运儿有些无奈,怎么连我都不能知道了?却还是在默默想着。

       “只要让班恩开心…要不……我假装摔个跤?班恩应该会开心的吧……”幸运儿满脸愁容。

       “啊呀…”假装腿一软,随即向后倒去,却没想到躺上的不是冰凉的地板,而是粗糙的皮肤。

       “小幸……我知道…我真的很好。”

       “…是……是吗…?”

       “嗯,我保证。”


啊啊啊啊啊我脑袋不好使只能这样了呀呀呀以后再改qwq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