哔哔龙

赌博不是好东西

Hello!


我,哔某人时隔十年又再次准备更新啦!


我居然忘了我还有个号在lofter


那么废话不多说,开始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  某一个明亮的中午,哈斯塔,约瑟夫,杰克准备一起出门寻找食物,而留下三只无聊至极的小受在家里无所事事。


    奈布从床上爬起来,打开手机,刚准备叫杰克打排位,看看旁边空荡荡的位置,又叹息了两声,给伊莱和卡尔打了两电话。


    “伊莱排位,快。”

    “卡尔,来排位。”

    

    听到好友呼唤的伊莱和卡尔自然无法拒绝,与奈布一起连麦后便上了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游戏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 

    “伊莱快看看对面是哪个!”

    “卧槽蜘蛛!”

    “……!?我…棺材放不放?”

    “卧槽蜘蛛?!完了!心跳!”

    三人日常对话……

    伊莱看了看自己的另一个路人队友(机械师),生怕她变成机谢师,于是赶紧看了看奈布。

    只见蜘蛛在板下空刀,奈布马上回去砸板,伊莱一想,便收回了鸟。


    “奈布你要是秒倒你就完了。”

    “哪可能!这把稳了!”

    “我有点慌。”

    “我120秒内绝不吃刀!不信我跟你赌!”

    “赌什么?”

    “随便你。”

    “女装照片一张。”

    “ojbk”

    奈布信誓旦旦说道,却不知接下来一次行为艺术将会将奈布击垮。


    “这个蜘蛛有闪!”

    “我不给鸟,自己预判。”


    于是奈布站在窗边,望着另一边挨着墙的蜘蛛,稳健地翻了回去。


    “卧槽真是闪!还好……卧槽原地闪现卧槽啊啊啊啊啊完了!”


    于是这位蜘蛛小姐开心地往窗怼了一刀,正好震慑。


    “???奈布……你干嘛呢???我画不了棺材啊!”

    “卧槽艺术!”


    奈布尴尬地咳了咳,又开心地吃了一口老痰(蛛丝)。


    (机械师:谢谢你!)


    于是毫无悬念,这一局以三杀结束。


    “说吧,什么装。”

    “卧槽你来真的?!”

    “嗯嗯。”

    “对……我也听到了……”

    “卧槽卡尔你坑我?”

    “没有!”

    “快!女仆装!”

    “你……我……”

    “快,不然现在过来强上!”

    “……我…好吧……等等!不要给杰克看!”

    “可以,快点。”


    半小时后,奈布从房间出来,女仆装。

    不得不说,这么一看还真像一位女生。原来的一头辫子散下来,长到了双肩,一对碧绿的眼睛散发着清新的活力。本就精致的脸再涂上一抹淡妆,再加上羞涩的粉红。确如女子一般。而细致的腰上系着一条裙子,露出了又细又白嫩的小腿,让人(杰克)垂涎三尺。


    “内个…我能……脱了吗…?”

    “奈布你行啊!”

    “谁有纸……我流鼻血……”

    “……”


    这时,电话另一头出现了开门声,接着,伊莱卡尔两边同时出现一股吃醋的语气,接着便带着慌张的语气挂断了电话。

    

    “奈布,我回来辽!”杰克开门而入。


    “杰……杰克…”奈布一脸红地看着杰克。


    “嗯哼?奈布你是来迎接我的吗?”杰克脸上出现了一丝惊讶,随即便是一脸猥琐。


    “不……不是!”


    “那么,我就不客气了哦~”


    “不要!唔!嗯……!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he End
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没事不要赌博(滑稽)


    



    

评论

热度(9)